🍃封朔鸿🍂

【全CP】你们聊我先走了

笑谈笑谈:

忐忑不安等结局的今天是更不出正经向的《罪己诏》了,为了调剂写个小萌文,访谈体~

1.王上们说说人生若只如初见是什么样?
蹇宾:我在木屋中醒来,所见只他一人。
孟章:他在学子中高谈阔论,最是抢眼。
执明:我只看他一眼就走了,但心里已经全是他了o(≧v≦)o~~
陵光:…我们初次见面,是什么时候来着?
公孙钤:……

2.臣子们说说人生若只如初见是什么样?
齐之侃:王上眼中只有我。
仲堃仪:王上眼中只有我。
慕容离:呵。
公孙钤:…你们聊我先走了。

3.王上们满意臣子的辅佐吗?
蹇宾:他在政事上帮我良多,叫板国师,夺了天枢五城,还抗击遖宿。
孟章:他在政事上帮我很多,与三大家族对峙,还以行商报了五城之仇。
执明:阿离那不是辅佐是包办!o(* ̄︶ ̄*)o
陵光:…最近有什么政事?
公孙钤:…你们聊我先走了。
陵光:不过,公孙的确帮我良多。

4.臣子们与王上关系好吗?
齐之侃:好。王上待我亲厚,无君臣之分。
仲堃仪:好。王上对我信赖有加。
慕容离:还好。
公孙钤:…还好吧。
(准备搞事情挖墙脚的)仲堃仪:失之一字,差之千里啊。
公孙钤:…仲兄……

5.王上见了你都叫你什么?
齐之侃:小齐。
仲堃仪:仲爱卿。
慕容离:呵。(执明:阿离阿离!)
公孙钤:…你们聊我先走了。

齐之侃:公孙大人又怎么了,王上不是称他公孙吗。
(消息灵通的)慕容离:最初叫的是“裘振“。

6.臣子如何评价自己的王上?
慕容离:很聪明,就是不用功。
(叹气的)公孙钤:很聪明,就是不用心。
仲堃仪:很用功,但是不那么聪明。
孟章:这一点,本王倒是不否认。所以才需爱卿辅佐。
齐之侃:很用功…就是,有点迷信。
蹇宾:……

7.王上怎么评价臣子呢?
蹇宾:明明很能打,却体贴温柔。
执明:明明比我小,却懂事又冷静。而且那么美!
孟章:明明是个初出茅庐的仕子,却胸有经纬,心怀天下。
陵光:明明刚入仕,却很会打官腔。
公孙钤:……
慕容离:公孙兄不愧是世家大族出身。

8.臣子最想为王上做什么?
仲堃仪:能有一日不谈政事,弹琴给他听。
齐之侃:能有一日不谈政事,与他在林间小住。
慕容离:能有一日好好谈谈政事。(执明:阿离谈什么我都同意!)
(被慕容离抢答的)公孙钤:……

9.王上最想做什么?
孟章:搞倒三大家族。
蹇宾:砍了国师。
执明:陪阿离!
陵光:……
公孙钤:…你们聊我先走了。
(情调都喂了狗的)仲堃仪&齐之侃:……
慕容离:请王上来陪我聊聊政事。
执明:这就来!(≧∇≦)ノ
仲堃仪&齐之侃&(还没走远的)公孙钤:……

10.君臣吵过架吗?
慕容离:吵过,我说他混吃等死。(执明:但是我们已经和好啦!(*^▽^*))
齐之侃:没有,我都听他的。
仲堃仪:没有,他都听我的。
公孙钤:没有…他一言不合就不理我。

11.那吵完了还喜欢王上吗?
齐之侃:自然喜欢,王上待我很好。
仲堃仪:自然喜欢,没有王上,就没有今天的我。
慕容离:……(执明:阿离你不说话就是默认啦!)
公孙钤:为臣者事君,没什么喜不喜欢。
(开始搞事情的)慕容离:既然如此,公孙兄方才怨念从何而来。
公孙钤:……
仲堃仪:公孙兄一向磊落,这可不似以往作风。
公孙钤:…喜欢。

12.那王上喜欢臣子吗?
蹇宾:小齐与我同甘共苦,出生入死,怎么会不喜欢。
孟章:天枢能有今日,都要仰赖仲卿。自然喜欢。
执明:最喜欢阿离啦!
陵光:……
(又准备先走的)公孙钤:……
陵光:喜欢。
公孙钤:…王上?!
陵光:本王就要看看,你肯不肯等人把话说完再走。

13.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?
毓埥:你们聊,我不来了。


-----End-----

评论

热度(1980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